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眾裡尋它幾度

上星期日與姊妹們活動後回家,途中有位姊妹說要到超市買點東西,想起上次自己在超市排隊付款差不多花了半小時,雖然很倦,腳也痛,但不忍心姊妹要排長龍,故提出自己先排隊,她買要的東西,其他姊妹也紛紛說伴她買,也有伴我一起排隊。就是這樣,大家開開心心分頭行動。

和姊妹往超市收銀處途中,竟給我看見它……糯米粟,我曾走遍多個街市,都找不著,那知它竟在我眼前,超市貨架最低層。

雅偉真是恩慈的父親,祂早已預備施恩,在乎我是否看別人比自己強。

下市

1 則留言:

  1. 原來你當天腳痛,真不好意思呢~~ 不過感謝神親自報答妳的愛心~不單你買到喜歡的粟米,我們也不用排很耐隊~~~ ^^

    回覆刪除